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裝潢用飾品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立體拼圖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獎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皮革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金屬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餐具刻字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母親節禮物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八周年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八年了,從風風雨雨到風調雨順,從坎坎坷坷到大路平坦,我們真的是一步一個腳印,也一樣走出了我們自己的那份苦辣甜酸。 2、八年的苦中有甜,八年的辣中有酸,八年的時間足以長成一棵大樹,蔭澤一片。 3、不經意間,我們一起度過了八年的婚姻生活。八年前的今天,你披上嫁衣,為人妻;婚后一年多,為人母。一晃八年過去了,我們的兒子已經七周歲,真的讓人不敢相信啊,就這樣一起牽手走過了八年的時光,忙忙碌碌中,我們從年輕跨入不惑。想想人的一生能有幾個八年啊,慢慢的才發現我們正在一起慢慢變老……但是我希望我們能一起老下去。 4、八年里,我們經歷過喜悅,感受過痛苦,該珍惜的永遠珍惜,該忘記的永遠忘記。兩個人的生活,就是這樣子吧。這是天做地造的婚姻,我在心底默默祈禱下一個美滿幸福的八年。 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家是兩個人相互支撐,用心經營的,有家,有親人,有溫馨,有親情才有家的意義,和親愛的人在一起才是幸福的。 6、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7、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埋葬了激情;有人是婚姻是座圍城,城里城外的人都在徘徊。但,真正美好的更像是戀愛的保鮮劑,是愛情的保險。只有愛情才能使婚姻神圣,只有使愛情神圣的婚姻才是真正的婚姻。 8、我不祈求大富大貴,不奢望擁有別墅豪車,一家人平安健康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今天,是我們的結婚八周年紀念日。雖然現在的節日很多可我覺得今天的日子才是真正屬于我們的節日,因為這一天是我們兩人共同牽手的日子。幸福走過八年,今后我們還要一起走到銀婚,金婚,還有鉆石婚。 紀念日的朋友圈文案 1、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山更高,比海更深! 3、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相戀100天了,因為有你,才綻放更好的我自己,謝謝你親愛的,這100天里有酸甜苦辣,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愛。 5、今天10月10日,十全十美,這么美好的日子,平淡的過去了,可今天是第17個結婚紀念日啊。 6、相戀100天,雖然時間不長,但是你以深深的走進我的心里,希望我們能一直開心的走下去。 7、我愛你就象你愛我一樣,我心中的你就象你心中的我一樣,我愛你的方式就象你愛我的一樣。 8、投入需要勇氣,可一旦投入很難回頭。好好工作,好好想我,不要沒有信息,不要沒有思念。 9、相戀100天,不短不長的時間,不知以后的以后,你是否依舊如此愛我。 10、愛與忍耐力的真正考驗之一:在床上把我的冷腳放在你懷里裹熱。 11、對于你來說,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為你想得最多,愛你也是最多,但不求回報,為你,無怨無悔。 12、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記在你心里! 13、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14、愿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15、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恩愛一輩子! 16、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7、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賀你并帶上我深深的祝福。 18、你相信緣份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系。至于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19、下周四,我的生日,也是我們相戀100天紀念日,也許他不會記得,但是我會珍惜! 20、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21、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22、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3、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24、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里,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祝我們的紀念日快樂。 2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6、相戀100天。平凡溫馨,跟你在一起很快樂,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共同度過更多個100天愛你。 27、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28、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9、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0、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往后的每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欣忭! 關于紀念日的朋友圈文案 1、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2、買一些小小的紅色心形不干膠,并把其中一張貼在你手表上,這會使你每次看表時想起你的愛人。那就意味著你一天會做幾千次這樣的動作。 3、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5、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6、最溫馨浪漫的結婚祝福語: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怎樣的羈絆與牽掛,祝你們永遠幸福! 7、你們相遇,不是偶然,是注定有緣;你們相戀,不是巧合,是注定有愛。風風雨雨永不悔,驚濤駭浪不可怕,地久天長在等待。戀愛一百天。 8、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親愛的,你在忙什么?你的寶貝想你啦! 9、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后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10、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愿。 11、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12、用一縷清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兩白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系著七彩絲帶,乘著八面來風,用九重意境、十分真誠裝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祝你們結婚周年快樂。 13、從相識到相戀,整整100天了,回想起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滿滿的都是幸福,謝謝你的及時出現。 14、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15、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16、害羞的男孩,別讓我再為你等待,畏畏縮縮,沒有結果,因為我也是一個害羞的女孩!不要告訴我這不值得用生命去守候,不論做什么我一切都為你。 17、聞君臨近佳期,快訊報聲新禧;鮮花無法奉上,美酒待后品嘗;聚會相約下場,祝福就在耳旁;友情時刻不忘,愛情地久天長。 18、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19、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愿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20、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21、帥氣的你,美麗的我,藍藍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幽幽的湖邊,清清的湖水,我決定愛你到底! 22、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老婆,今天是屬于我們的紀念日,一定要快樂哦! 23、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24、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25、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6、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27、春之云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新郎新娘:相親相愛,新婚愉快! 28、今天是我爸媽結婚紀念日,爸爸又喝的醉醺醺的回來,媽媽一晚上都在等他。恩,就這樣,我不要這樣的愛情。 29、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30、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關于朋友之間的友誼的文案 1、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2、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3、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沖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4、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5、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6、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7、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8、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9、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恒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么? 10、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1、友誼的真諦在于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12、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 13、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4、不是每個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名與利的坦誠相待。 15、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16、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 17、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18、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19、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20、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21、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 22、把太陽藏于心胸,讓它成為美妙的夢幻;把友誼烙于胸海,讓它成為甜蜜的思緒。 23、微笑并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于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并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24、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25、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26、友誼是什么?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消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27、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么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28、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29、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30、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友誼的文案祝福 1、輕輕撥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希望你天天快樂。 2、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3、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短信一到一生好報;短信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4、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5、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6、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7、把昨天的煩惱交給風,讓今天的感動化作笑容,給忙碌的心情放個假,讓平凡的生活變得快樂。 8、友情是一朵雙瓣花——一瓣叫想著你,一瓣叫勿忘我;快樂像一瓶香水,灑給別人的同時,也灑給自己;愿你生活的每個角落都灑滿芬芳。 9、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10、今年夏天不送禮,托個蚊子來看你,從頭到腳親親你,千萬不要打殺伊。如果有點癢兮兮,那是我在想著你!如果疙疙瘩瘩的,那是祝福圍繞你! 11、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系,但一定掛記在心! 12、大地知道天空的真誠,因為有雨滋潤;海岸知道海的真誠,因為有潮撫弄;我知道你的真誠,因為有心語傳遞。 13、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14、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愿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15、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愿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16、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 17、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杠點隨你挑,抓到手里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18、鵝響泥,鵝響泥,鵝肥腸響泥,泥茲蹈布?鵝鹽類斗劃劃底六,泥茲蹈布?鵝斗饋逢蠟,泥載鵝薪尚,鵝科響泥樂!泥邀布勵鵝,鵝揍酷! 19、當你收到這條短信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20、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21、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22、草長鶯飛七月天,轉眼一晃又半年,發條短信寄祝愿:身體健康多賺錢! 23、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情)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有情人是豆牙菜,情人多了是花菜,你是什么菜呢? 24、我要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輕輕地在你腳下放一塊西瓜皮;溫柔地看著你踩上去;深情地看著你滿地找牙;不要說我壞,因為我好想我們能做朋友一直到沒牙! 25、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26、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27、大海因浪花而美麗,人生因友誼而充實,我把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28、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29、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癡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30、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關于朋友之間的友誼的文案 1、把祝福做成一朵云,牽一根思念的線,放飛在藍天,隨風飛向你身邊,帶給你好運平安。祝你開心每一天! 2、你我的友情并不是我的包袱,而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不因時間的流失而褪色;不因生命的湮滅而消失。 3、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4、你走入我的生命,夢想會如原野蓬勃的綠色,總是在尋找更加茂盛的森林;渴望會如山谷飛翔的蒼鷹,總是在追逐更加高遠的天空。 5、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傳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 6、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并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7、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8、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9、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沖過去 ——你堅信,我堅信 ——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10、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11、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 !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 !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來。 12、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13、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許多記憶。 14、每天都是新的;笑容每天都是真的;問候每天都是純的;祝福每句都是深的;愿你開心幸福快樂! 15、我的思念猶如一輪明月,它傾瀉著如水地深情。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這輪明月都將追隨著你的身影。 16、愛情如釀酒,越釀越香,好運如朋友,天天會有新希望,幸福如陽光,溫暖胸膛。朋友,我祝你生活如意,好事成雙! 17、風攆著風追過來,為的是給你送去清涼;云堆著云卷起來,為的是給你讓出藍天;花比著花打開來,為的是給你展示美麗;我趕著我敲鍵盤,為的是給你道聲祝福! 18、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9、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20、白云飄飄,帶著我的心;炊煙裊裊,載著我的情;只愿清風能托著白云到你窗前,涌著炊煙飄到你身邊,祝你好運! 21、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22、工作要勤奮努力;處世要小心翼翼;想一個人要埋在心里;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只需發條信息:愿你幸福平安,一切順利 23、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愿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愿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24、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25、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高雄水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吸管收納袋 高雄仿水晶獎盃製作雷射雕刻高雄皮革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水晶 高雄木製投票箱雷射雕刻高雄獎牌雷射雕刻 高雄名片架雷射雕刻56154 高雄三層文件架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6bba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