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聖經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藝術品,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狗狗名牌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不鏽鋼餐具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宮廟令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鋼筆刻字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表白男朋友的文案 一、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二、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愿與你搭建一個屬于我們自己的天空。 三、想把你放在晨起的陽光中,睜眼就能看到你,想把你放在深夜的月光里,閉眼就能夢見你。 四、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愿與你搭建一個屬于我們自己的天空。 五、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六、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七、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八、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 九、其實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任性時你會愛,我需要時你會在。 十、對的那個人有一天一定會出現,他會握緊你的手,帶你穿過洶涌人潮,在你耳邊輕聲說著我愛你。 十一、恰似無邊心海,我身陷其中,唯有你能渡我,恰似烈日灼灼,我喉嚨干澀,唯有你能解渴。 十二、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十三、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十四、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遇到你的瞬間,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十五、近視的我就算把眼鏡摘了,也能夠在模糊的世界里,看到最愛我的你。 十六、遇見你之前心猿意馬,可遇見你之后,猿跳走了,馬飛笨而去,只剩心意,全然為你。 十七、往后余生,做飯是我,吃飯是你,掙錢是我,花錢是你,聽話是我,訓話是你。 十八、我不管前方是風是雨還是晴,我只知道,如若是你,隨時隨地,我會如約而至,哪怕賭上一生的運氣。 十九、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二十、人世間縱有風情萬種,我卻情有獨鐘。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擁有你,是我生命的精彩。 朋友圈精辟簡潔的表白文案 一、我還是喜歡你,像小時候吃辣皮,不看日期。 二、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三、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四、以后艱難險阻都陪著你,為你撐傘,為你添衣,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 五、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六、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七、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愿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后,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八、你可能會從天而降,也可能從林間降落,但最好的降落方式是與我墜入愛河。 九、我愛你,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十、毫無征兆的想你,是我不可告人的隱疾。 十一、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十二、我想和你走在夕陽里,看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就漫無目的地溜達。 十三、晴天,陰天,下雨天,都不及和你聊天。 十四、我還是很喜歡你,明明已經百無禁忌,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十五、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界,我還是不會滿足,除非,讓我擁有你,并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十六、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回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七、在遇見你以前,我沒想過要結婚,遇見了之后,結婚這件事我就沒想過別人,——錢鐘書 十八、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十九、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二十、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情人節最浪漫感人的表白文案 一、你的微笑是一首歌,青春的戀歌。那優美的旋律,經久不息地回蕩在我的心谷與腦海。 二、我不知道我為什么喜歡你,就像我無法描述水是什么味道,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水一樣。 三、你是我最簡單的快樂,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我愛你是我最想對你說的。 四、清風,是我對你輕柔的呼喚;花開,是你把我的雙眼填滿;雨滴,是你撥動我動人的心弦;陽光,使你的笑臉更加燦爛! 五、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里,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六、歲月的步履,踏著愛的印跡;縷縷清風,流動著紛飛思緒;給愛戀上一把鎖,一頭是我另一頭是你;想你念你,讓我著迷! 七、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做相遇,人生總有一個情節叫做相愛,人生總有一個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出戲,現在,邀請你做主角,和我演對手戲。 八、世間是一半一半的世界,善的一半,惡的一半;光明的一半,黑暗的一半;白天的一半,夜晚的一半;你是我永遠的另一半。 九、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空間彌漫著相思的努力,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信息,愿幸福屬于我和最愛的你。 十、歲月靜好,紅塵安然,好想你能賜我一場盛大的邂逅,以你明凈的眸,給我一汪深情的凝視,不求地老天荒,只為,你涉水而來的一聲呼喚,和那脈脈不得語的怦然心動。 十一、想把你留住,和你一直幸福;想把你抱住,和你一直溫暖;想和你恩愛,直到末日終點;想和你知心,互相珍惜每一天;想和你浪漫,不管死亡和時間;想和你幸福,直到世界的永遠。 十二、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愛你一生不變! 十三、思念的花瓣在風中旋轉,落在回憶的湖面,歲月的波紋擴散,清晰的依然是你容顏。不求朝朝暮暮,沒有萬語千言,愛你仍如初相見,一生不會變。寥寥語,藏千言,一字一句是惦念! 十四、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我愿為你耗盡生命。 十五、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我想把自己的呼吸和心跳交給你保管,不知道你是否愿意? 十六、當你需要有人傾聽的時候,我就在這里;當你需要溫暖的懷抱的時候,我就在這里;當你需要有人牽你的手,我就在這里。當你需要有人為你擦去傷心的淚水,你知道嗎?我就在這里。 十七、其實天很藍,陰云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愿,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十八、喜悅是因為你,悲傷也是因為你。無論黑夜白晝,思念里從未忘卻的就是你。你掌管著我世界的美麗,這一生愛的唯你而已。情人節快要到了,讓我們的愛情永遠甜蜜。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有記錄以來”不是新詞,因為平淡的生活也經常會有意外。今冬寒潮來襲,媒體上常提到這個詞。年輕人容易相信記錄,譬如南京氣溫,氣象臺報什么就是什么;說多少年的最低,認為就應該是多少年。 作為一個過來人,難免產生懷疑。究竟是1977年,還是1976年,具體日子記不清楚了,能記住的是,我在玄武湖的冰面上漫步行走,從玄武門遛達到火車站。大家都知道,玄武湖水面很廣闊,現在偶爾結冰,也是相對薄薄的那種;能夠走人,還能穿湖而過,起碼在我知道的記錄中,后來沒有過。因此,非要說今年比那一年還冷,我不相信。 我父母都是江南人,上世紀50年代定居南京,一說起此地冬天嚴寒,記憶最深的是到處掛著長長的冰凌。按照他們的記憶,那時候的冷,才叫真的寒冷。現在的南京人很少看見冰凌,今年情況特殊,出門坐公交,聽見年輕女孩子在議論,一邊說,一邊吃驚地用手比畫:“乖乖,我們樓底下的冰棍,都這么長了!”冰棍就是冰凌,因為見得少,用得少,南京人都快忘記這詞了。這些年說起冬天,更容易提到的是暖冬,動不動就說全球正在變暖,連今年冬天這次強烈寒潮,專家也解釋是暖濕氣流造成的。 俗話說,窮在債冷在風,冷既是客觀,也可能是主觀。閱讀唐人詩文,知道當年黃河流域氣溫很像今日的江南,又潮濕又溫暖。那年頭沒數字記錄,溫度計還沒發明,冷熱記載很可能都是憑印象,根本不靠譜。 宋朝要比唐朝冷得多,蘇東坡在詩里譏諷“北人不知梅”。為什么呢?因為梅花怕冷,唐宋之間經歷了一次全球性變冷,北方的梅花都凍死了。毛主席他老人家說“梅花歡喜漫天雪”,這是文學的浪漫主義,事實上梅花并不耐寒。 “可憐身上衣正單,心憂炭賤愿天寒”,這是白居易《賣炭翁》中的詩句。今天的年輕人對冷不冷無所謂,我們已擁有太多對付寒冷的手段。白領們討論是否穿秋褲,退休的老年人考慮是否開空調;前者為了漂亮,后者為了節省。不管怎么說,在祥和年代,冷點兒熱點兒都不是問題。 說起冷,最容易想起1937年冬天,日本人攻陷南京城,那一年夏天奇熱冬天極冷,很多回憶文章都說當時實在太冷,突然就降了溫,人們的心靈都在結冰。街頭上,穿著棉衣皮靴的日本軍人在跺腳烤火,恐懼籠罩著南京市民,大家凍得瑟瑟發抖,而衣裳單薄已停止抵抗的中國士兵正面臨大屠殺厄運。 那場景,有史以來,有記錄以來,是南京人心頭上最大的寒冷。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牛角 高雄雷射雕刻馬太福音

 

arrow
arrow

    g68t6bba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