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聖經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瑪瑙,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杯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木材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飾品,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好好愛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2020-07-23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大概所有人都會有把自己置身世界之外的時候吧,從來沒有想過愛自己,好像自己只是一個承受體,風雨悲喜,永不枯息。即使某天自己承受不了,那也是命運使然,從不懷疑,從不抱怨,讓自己困于一片狹小的天地。 真的,這一路走來,最不容易就是我們自己!病了得撐著;累了得扛著;難了得頂著;苦了得藏著;煩了得憋著;痛了得忍著;哭了得躲著;輸了得挺著;…… 有時候,生活的苦,拿出來說說,不是多了一份安慰,而是多了一些道是非的人;煩擾的事,拿出來念念,不是多了一份支持,而是多了一點麻煩給自己;心情的差,拿出來曬曬,不是多了一份理解,而是多了一群看笑話的人;…… 誰都有一些難言的苦楚,誰都有藏在內心深處的故事,但不是所有的這些委屈,都能向人訴說。因為,這個世上聽故事的人多,懂故事的人少!而且,這個世上沒有絕對的感同身受,所以,有些傷不必聲張。 我們都是單一的個體,風風雨雨,只能自己闖;酸甜苦辣,只能自己嘗;責任壓力,只能自己扛;……別人給我們的只是一時,自己給自己的才是一世。為此,我們一定要學會好好愛自己,不要為了別人委屈自己,更不要和自己過不去。有時,愛自己多一點并不是自私,只是不想讓自己受太多的傷害。 是的,沒有人不想幸福快樂地活著,只是,現實生活不盡如人意。我們經常不能左右幸福,因為痛苦煩惱往往不期而至。面對痛苦煩惱我們也許無法逃避,但我們可以選擇善待自己,讓自己的心中永遠有一片陽光照耀的晴空。 如果說,學會善待自己,是對自己最大的承諾。那么,留點愛給自己,就是我們終生的修行。 人生沒有來日方長,不要總是想著以后,不要總是委屈自己,不要總是想著愛別人。在我們給別人滿滿的愛的時候,別忘了給自己留一點點愛。 留點愛給自己,聽夜雨敲窗,賞夏花絢爛,觀閑云舒卷,悟人世諸情; 留點愛給自己,聽聽音樂,喝喝茶,逛逛街,哪怕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微笑,或者大哭一場,然后重新抬起頭往前走; 留點愛給自己,淺淺地書寫人生,淡淡地感悟真情,靜靜地尋回自我,默默地祝福自己。 一輩子很短,真的需要好好的愛自己。自己的世界,有了自己的那束陽光才更加的耀眼……一輩子很累,真的不需要苛求自己,讓一切都達到完美……一輩子很美,自己的世界,要好好綻放自己的美麗……留點愛給自己!好好的享受自己擁有的時光! 作者:田香儒,筆名,清溪,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人(閑暇的時候,寫一些文字,將日常里的點點滴滴,留于記憶的空間。不為所求,只想把心緒放飛在自由的天空……喜歡用指尖的舞蹈,記載生命中的喜怒哀樂,喜歡用心感受生命,喜歡用靈魂說話,讓空間傳遞那份真情與牽念……)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能讓人心情變好的幽默句子 一、剛才有人對我說“你會成為世界首富的”,感覺就好像人生被劇透了一樣,煩死了。 二、我一直覺得鍵盤俠配不上這個俠字,應該叫鍵人。 三、在你的胸部任意畫一個三角形,內角和都是180度——怎樣用數學知識優雅的罵人。 四、像我們這種活的用力過猛的人,撒嬌都是通過捅對方一刀的方式來表達。 五、“土地,快告訴俺老孫,俺的金箍棒在哪里?” “大圣,您的金箍,棒就棒在特別配你的頭型…” 六、以前人們常說“沒事還是呆在家里吧,不然出門就得花錢。”現在時代變了,呆在家里更容易花錢。 七、問:你做過最大膽的事情是什么?答:老婆做微商,我第一時間把她屏蔽了。 八、韓國的后裔是用來撩妹的,中國的后羿是用來射太陽的。 九、我家樓下有一孩子最近老是愛唱魯冰花。有一天這不又唱起來:天上的星星……”我就及時的大吼了一句:“參北斗啊!”那孩子現在都沒找回調呢! 十、你變了”“我知道,只是我想開了”“不是,你變的好丑”“……” 十一、昨晚心情不好,去酒吧點了一杯188元的心痛的感覺,結果服務員給我送來了一杯白開水,我當時就心痛的不行了。 十二、說“嚶嚶嚶”的是萌妹子,說“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的是蒼蠅。 十三、不曉得我爸是在跟誰打賭,剛剛給我打了一個電話問我黃曉明的老婆是不是叫hello kitty。 十四、學過很多技能,發現最有用的技能是“想開點”。 十五、我3歲從文,4歲習武,5歲精通詩詞歌賦,6歲就能胸口碎大石,8歲通曉琴棋書畫。有人問我,你7歲干嘛去了?7歲我養了一年傷! 十六、剛才有個小偷偷偷溜進我家,翻箱倒柜到處找錢,后來我們一起找了起來。 心情好的幽默句子 一、你才二十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越往后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 二、小時候畫了一張一百塊錢去買小汽車,老板說我的錢是假的,廢話,當然是假的了,你的小汽車也不是真的啊。 三、我很喜歡你,就像我喜歡海一樣,可是我也不能去跳海,但我可以去上海。 四、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隨時可浪,隨處可躺。 五、現在的我們,上不去的是成績,下不去的是體重,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鉆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 六、每天早上起床之后我都會默默地鼓勵自己:連起床這么艱難的事你都做到了,接下來的一天還有什么能難倒你的! 七、生活太不公平了。一頓不吃,一克也瘦不了;大吃一頓,卻要胖三斤。 八、不要討厭自己胖,你身上的每一塊肥肉都是你親口吃出來的,你說,你還有什么好抱怨的。 九、以前我王者打的不好,我朋友老罵我,后來我苦練了一個賽季,現在他終于罵不過我了。 十、媽媽喜歡打麻將,可是后來我出生了,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整個家庭,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麻將,因為她覺得,好像打我比較有趣。 十一、為什么要提醒我“錢不是萬能的”?我才沒那么貪心呢。我只想要錢而已,就沒指望它萬能。 十二、睡前總是忍不住打一把游戲,輸了不甘心睡不著,贏了太激動睡不著,算了再來一把。 十三、別灰心了,雖然你沒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怎么著你還有一個說長胖就長胖的體型呀! 十四、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帥哥,請不要立刻采取措施,你應該先慢慢了解他,不久后,你會發現他的朋友更帥。 十五、年輕的時候,還是盡量不要早戀,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會影響考試的。 十六、今天打一黑車,司機說:我是個不一樣的司機,車是我自己的,自己做老板,我要過自由自在的生活,不用聽任何人指揮。我說:師傅,前面右轉。 十七、女生說找不到對象,那是站在自動販賣機前,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飲料。男生說找不到對象,那是站在撒哈拉沙漠里,說沒有那是真的沒有啊! 十八、你在生活中為了挽留對方,你有沒有說過最卑微的話,是什么呢,我的是回來吧,五十就五十,別再還價了。 幽默句子讓人心情放松 一、人家是微微一笑很傾城,我是微微一笑很嚇人。 二、四海八荒,我一女子,來到凡間,只為渡今生的一個劫:窮。 三、“你擦屁股用左手還是右手”“右手”“好惡心啊我都是用紙的” 四、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五、活著還是要活著的,妻子還等著你下樓買鹽,孩子正嚷嚷著要吃飯,你要是死了,他們就只能點外賣了。 六、現在的姑娘如果走在古代的街上,被皇上相中拉回去侍寢,晚上洗了臉,會不會判個欺君之罪啥的。 七、終于知道為什么大多數人失戀都會選擇理發,換個發型了,因為理完發,你就會發現,失戀都特么是小事。 八、我發誓再上網就砍手,結果發現自己是千手觀音。 九、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十、單身守恒定律:單身的總量總是保持不變的,單身既不會憑空產生,也不會憑空消失。它只會從一個人的身上,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 十一、接下來為您表演家傳絕技,大石碎胸口。 十二、“你是不是感冒了?”“恩,是不是我說話的聲音有些沙啞?”“不是,我剛看你抽煙的時候,有個鼻孔不冒煙。” 十三、我掌握了100種疼女朋友的辦法,現在就差女朋友了。 十四、別問我過得好不好,你又不是沒我支付寶。 十五、從前有只麋鹿,它在森林里玩兒,不小心走丟了。于是它給它的好朋友長頸鹿打電話:“喂,我迷路啦。”長頸鹿聽見了回答說:“喂,我長頸鹿啦~”(不是特別搞笑但是很可愛2333) 十六、常常告誡自己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結果……在樹林里迷路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3D拼圖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獎盃

 

arrow
arrow

    g68t6bba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